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重要訊息

主旨:【重要】繼續教育課程【視訊上課】簽到表請盡量【不要用截圖方式呈現】 (111/04/19)

說明

各位繼續教育承辦人,您好: 有鑑於疫情升溫,若貴單位之繼續教育課程將以【視訊上課】, 課後上傳的簽到表請盡量【不要用視訊畫面截圖方式呈現】, 可以使用 1.視訊軟體所匯出的學員清單(如CISCO、google meet等都可以匯出excel表單) 2.任何電子軟體的簽到(例如google表單、台北通等) ※注意: 1.簽到表的姓名排序請與CSV檔案相同,以利加速審核 2.若有簽到簽退的時間戳記,請整理在連續兩列呈現 3.視訊簽到表需呈現【課程名稱、上課時間日期、講師名稱、學員簽到、退時間】缺一不可 詳情請參考範例(更新如附檔),若呈現上有任何疑問,請單位先行來電洽詢。 工總 敬上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