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3/02/24)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3/02/20~103/03/20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台中市愛心家園) 資格條件:一、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 二、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三、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四、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五、高中(職)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四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其他要求: (1)具職業重建服務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2)請將自傳、履歷表、最高學歷證件(畢業證書影本)、相關證照(無則免付)之資料備齊郵寄或E-mail至聯絡人。 *工作待遇:面議(依資格認定)。 *員工福利:具勞健保、勞退、年終等。 工作項目:身障求職者就業服務計畫擬定、就業諮詢、就業機會開發、推介就業、追蹤輔導、職務再設計及就業支持等事項。 聯絡方式:歐惠純小姐 連絡電話:(04)2471-3535 分機2205電子信箱:m417@mail.maria.org.tw 傳真:(04)2471-2624 連絡地址:40854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