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台北榮民總醫院精神部社區復健精神科招考就業服務員產假期間代理人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名 (101/12/10)

說明

徵才機關:台北榮民總醫院精神部社區復健精神科招考就業服務員產假期間代理人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1/12/01~101/12/12 名額:1名名 工作地點:台北市北投區台北市石牌路二段201號 資格條件:1.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者。 2.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 3.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者。 4.熟悉並會使用電腦word, excel, powerpoint 等軟體,個性成熟具彈性,配合度佳,具工作熱忱者尤佳。 *工作項目:(一)工作契約期間為102年1月-102年3月,詳細日期視原職位人員復職日期而定。 (二)在本科醫療團隊成員帶領下,就業服務員需於現場輔導精神障礙或其他身心障礙患者之就業工作。 (三)負責庇護性就業方案、職業復健相關醫療業務之文書處理、檔案管理工作,及接受醫療團隊與勞工局督導人員之督導,參與相關之科內醫療團隊會議。 聯絡方式:02-28757027轉303:林小姐or高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