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徵 技輔員兼就輔員 1名 (102/09/04)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 專業人員類別:其它(技輔員兼就輔員) 有效期間:102/09/04~102/09/30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八路11號 資格條件:1.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2.具有就業服務員資格者(具上述兩項其中之一的資格且完成就服員36小時專業訓練,取得就服員資格者)。 3.需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1年以上。 工作項目:職務內容: 1.庇護性就業者服務 (1)規劃執行年度個別化服務計畫,並依計畫執行輔導與技能訓練 (2)資料建檔、歸檔與服務記錄撰寫、職業評量與薪資異動、計算 (3)職場狀況處理與回報 (4)案主、家長滿意度調查 2.職場管理 (1)業主溝通窗口、客戶滿意度調查 (2)現場工作規劃、執行 (3)每月檢核表簽核與請款資料彙整 3.其他 (1)鞋寶觀光工廠事務支援 (2)臨時交辦事項處理 聯絡方式:請將履歷Mail至0184@bestmotion.com 連絡人:林小姐 連絡電話:04-2359011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