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 年度桃竹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 (102/04/16)

說明

壹、依據: 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委託長庚大學辦理「102 年度區域性身心障礙者 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計畫(桃竹苗區)」辦理。 貳、目的: 為提升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對職務再設計的內涵與原則之認 識,及瞭解視障者的工作輔具類型與運用時機,並學習視障者就業需求 之評估,和不同支持需求之策略與應用,故期待透過專業人員進階訓練 課程,增進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對視障者職業重建服務之專業知能與 服務品質。 參、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肆、承辦單位:桃竹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伍、錄取名額:50 名。 陸、招生對象: 一、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 二、桃竹苗區現職就服員。 三、桃竹苗區現職職業輔導評量人員。 四、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業務相關人員。 五、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所屬各就業服務站之身障業務輔導員。 六、其他四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人員及所屬轄區內職業 重建相關人員,以5 人為原則。 七、桃竹苗區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行政人員。 柒、上課日期:102 年5 月3 日(星期五)上午9 時30 分。 捌、上課地點:桃園勞工育樂中心101 會議室(地址:桃園市縣府路59 號)。 ***上課簡章及其他內容請參考下方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