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年度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人員專業訓練 (102/08/30)

說明

新竹縣身心障礙者就業基金專戶活動補助計畫書 『102年度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人員專業訓練計畫』 一、方案依據 依據身心障礙權益保障法相關規定辦理 二、研習目的 (一)認識心智障礙之特質,學習擬定有效輔導策略,增進就業服務推廣與深度。 (二)提升身心障礙就業服務人員專業知能,增進專業人員互動學習及經驗交流。 (三)透過專業研習課程之舉辦,使身心障礙第一線就業服務人員與各相關業務承辦(含身障職業重建服務窗口、職業訓練、庇護、職業評量、職務再設計促進就業及支持性就業服務等〉角色互相聯繫,進而提供身心障礙者整體性及持續性服務。 三、指導單位:新竹縣政府 四、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 五、實施,時間、地點: 九月三日(星期二) 新竹縣工業會會議室(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八街 25 號) 九月六日(星期五) 新竹縣工業會會議室(新竹縣竹北市縣政入街 25 號) 六、參加對象:從事身心障礙職業重建服務之相關人員,共三十人。 七、辦理方式:藉由邀請專業講師(呂淑貞老師及張本聖老師)辦理十二小時之課程。 ***報名方式及簡章逕自以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