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重要訊息

主旨:職重人員繼續教育【視訊簽到表】即日起【不接受視訊截圖】 (111/06/27)

說明

近日國內疫情升溫、視訊課程的繼續教育人數增加, 故本會製作了一個視訊簽到表範本供大家參考(如下方連結), 且即日起考量審核流程之順利,不再接受截圖簽到。 您不一定要按照範本的格式登打, 但一定需要有課程基本資料、學員之姓名、身分證、簽到退紀錄,使用單位內的簽到退紀錄格式是沒有問題的。 ※建議整理過後再上傳 ※姓名排序請與上課紀錄之csv檔案相符 ※上傳時,請自行先轉檔成pdf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