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協助宣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辦理「身心障礙者無障礙數位學習計畫」─「無礙e網」103年度新課程上架訊息。 (103/11/03)

說明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為協助身心障礙者,透過網路數位學習提升技能,特委辦「身心障礙者無障礙數位學習計畫」─「無礙e網」,該網站係為身心障礙者量身訂做之數位學習網站,近年來,陸續增加電腦應用認證與網頁設計認證等系列課程,目前可提供職場職能、電腦文書、網頁設計、電腦軟體技術士考照等系列共計60門課程,滿足不同障別的學員學習需求,使身障者即使在家也能方便學習並提升其就業技能。 2、本年度委辦廠商已完成新課程開發,包含「活用Google雲端工作術」、「Excel 2013 基礎篇」、「Excel 2013進階篇」、「Outlook 2013」、「Powerpoint 2013」、「求職的職場安全」等六門課程,並已開班營運。 3、另「無礙e網」首頁已增設「訓練地圖」提供學員在選課之前,先進行線上檢測讓學員了解本身能力,系統可根據檢測結果提供學員選課建議。 4、本年度另增設「相關課程連結」,連結外部數位學習課程網站達30小時以上的相關課程,提供學員更多學習資源之管道。 5、本專案委辦廠商聯繫窗口 : 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案副理林欣怡 email:cecilialin@sun.net.tw,電話: 02-2501-0303#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