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1/11/27)

說明

徵才機關: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庇護性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1/11/22~101/12/31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北市松山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04號2樓之6 資格條件: (一)應符合下列資格之一 (1)大學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等相關系所畢業。 (2)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1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80小時以上。 (3)高中(職)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4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80小時以上。 (4)依「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第15條取得資格之工作人員。 (5)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 (6)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 *學歷/科系 大專/社會工作或心理輔導等相關 *工作經驗 不拘 *性別 不限 *具備駕照 具汽機駕照尤佳 工作項目: ***工作內容: (一)線上工作輔導、職場陪同與訪視 (二)工作環境評估,職務再設計 (三)晤談及會議召開 (四)庇護性就業者就業轉銜與資源網絡連結 (五)協會其他業務支援 聯絡方式:聯絡人 張懷云 *聯絡電話 0227652810分機261 * 電子郵件 manpower4666@yahoo.com.tw *備註:請將履歷表及自傳郵寄至台北市康復之友協會附設勞務服務中心收,並註明「應徵勞務服務中心」,或mail至manpower4666@yahoo.com.tw ***通過書面審核後,將另行通知面試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