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 專題訓練工作坊 ]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專業知能提昇計畫 (102/03/07)

說明

壹、緣起: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進用後一年內需完成36小時專業訓練,並二年內完成職評160小時訓練,是以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兼具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及職業輔導評量之概念,為促使專業人員服務提供更臻為完善,持續增進專業知能確有其需求。 貳、目的: 一、透過專業工作坊之進行,協助身障職重個管員釐清對個案問題,並對服務過程中所碰到的難題找尋解決的途徑。 二、透過個案診斷與服務技巧的示範,學習個案問題解決的方法與技巧。 參、辦理地點:臺中市勞工服務中心1樓會議室 (臺中市東區仁和路362-1號) 肆、服務對象: 臺中市政府勞工局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及業務相關工作人員。 伍、辦理內容: 主題一:TA的諮商歷程與技術工作坊、講師:林啟鵬老師 主題二:焦點解決短期諮商訓練工作坊、講師:繆慧敏老師 主題三:優勢觀點的個案管理工作坊、講師:陳伶珠老師 *招生簡章請於下方之"相關檔案下載"下載詳見之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