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2/12/24)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2/12/23~102/12/31 名額:1名 工作地點: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5樓(新北市三重區職業重建服務中心) 資格條件:(1)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心理輔導、勞工關係、企業管理或人力資源發展之相關科系畢業者。或(2)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者。 *其他要求: (1)具職業重建服務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2)請將自傳、履歷表、最高學歷證件(畢業證書影本)、相關證照(無則免付)之資料備齊郵寄或E-mail至本中心。 *工作待遇:面議(依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規定)。 *員工福利:具勞健保、勞退、年終等。 工作項目:開發職業就業資源,並協助身心障礙求職者媒合適切的就業機會。提供初進入職場之身心障礙者就業輔導。 聯絡方式:連絡人:林欣怡組長 連絡電話:(02)2975-3565 分機106 電子信箱:yucheng.wugu@msa.hinet.net 傳真:(02)2974-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