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 徵 庇護性就業服務員 1名 (103/04/08)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北分事務所 專業人員類別:其它(庇護性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3/04/10~103/04/30 名額:1名 工作地點: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4號E棟4樓(新北市喜憨兒庇護工場) 資格條件:1.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復健、特殊教育、心理輔導、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發展等相關科系所畢業或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者。 2.喜歡與人群接觸,並願為身心障礙者服務,有耐心具抗壓性與彈性,並能自我管理者為佳。 3.具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烘焙餐飲門市服務經驗者尤佳。 工作項目:1.成年心智障礙者情緒與行為輔導支持 2.烘焙製作、產品包裝及清潔等工作之現場輔導。 3.辦理就業服務計畫擬定、職務再設計及就業支持等相關事項。 上班時段: 08:30-17:30 / 09:00-18:00,月排修8日 聯絡方式:就業服務發展組組長 田穗秧 電話:(02)2345-5812分機60 傳真:(02)2345-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