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2/07/05)

說明

徵才機關: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2/07/05~102/07/15 名額:1名 工作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工五路47號1樓(本中心特定對象及學輔導課) 資格條件:一、經教育部承認之國內外公私立大專校院相關科系以上畢業(相關科系:復健諮商、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社會學、社會工作、社會福利、社會政策、社會教育、社會心理、青少年兒童福利、勞工關係、勞工行政、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公共行政、公共政策、心理學、心理輔導等)。 二、具備相關工作經驗3年以上。 三、除上述條件外,領有社會工作師證照者、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特殊教育教師證書者,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者〈請檢附證件影本〉尤佳。 ◎以限時掛號通訊報名(信封外註明『報考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簡章及報名書表請由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網址:http://klesa.evta.gov.tw點選「最新消息」下載列印,限用A4紙張規格。 工作項目:一、工作內容:代理身心障礙業務督導工作、規劃並執行身心障礙者及特定對象就業服務相關工作。 二、報考人經錄取分發以業務輔導員進用後,其每月薪資按教育程度敘薪:專科畢業每月薪資新臺幣29,529元,大學畢業每月薪資新臺幣31,531元,碩士每月薪資新臺幣36,053元,享勞健保及勞退提撥。 聯絡方式:◎報名截止日:以郵戳為憑,凡逾期、報名表件不全、證件不足或報名資料填寫不明者,一律視為資格不符,恕不另行通知補件,亦不退件。 ◎本職缺為代理身心障礙業務督導員職務代理,代理期間自報到之日起至102年12月31日止;惟本職缺提早補實,契約即自動終止,契約期滿或提前終止皆不得要求改分發其他職務或請求資遣費。 ◎本次報考相關問題請電洽本中心(02-22983060分機1618 蘇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