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基隆市政府 徵 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員 1名 (103/01/28)

說明

徵才機關:基隆市政府 專業人員類別:其它(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員) 有效期間:103/01/28~103/02/21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114號2樓 資格條件:依「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第九條第一項規定,就業服務員應具備下列各款資格。 (一) 符合第三條第一款至第五款規定專業人員資格之一。(本案須具備就服員資格) (二) 完成督導專業訓練三十六小時以上,成績及格取得結訓證明。 (三) 從事所督導業務之工作三年以上。 其他具有實際輔導前項第一款規定之人員三年以上,並經主管機關專案審查具有所需督導專業能力者,不受前項規定之限制。 工作項目: 1.接受基隆市政府職業重建窗口派案,提供就業相關服務。 2.辦理支持性就業服務計畫行政業務。 3.辦理聯繫會議、督導考核計畫業務。 4.成果彙報。 5.提報及審查各項經費、計畫、核銷作業。 6.公文處理及收發。 7.督導支持性就服員業務推動。 8.轉介與連結相關資源。 9.服務記錄系統之登錄與審核。 10.接受中央補助單位之督導及考核。 11.遵守專業及行政倫理。 12.其他主管臨時交辦事項。 聯絡方式:簡文賢先生,電話:(02)24201122轉2209、2210,傳真:(02)24226215。 ***考試方式:分二階段辦理(一)資格審核:符合「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之就服督導任用資格,並建議考生先通過台灣職業重建專業協會取得就服員督導資格認證(http://vrs.evta.gov.tw),檢附相關證明文件經初步審核後,符合任用資格者通知面試。(二)甄選:進行面試(佔100%),依據成績擇優錄取正取1名及備取多名(如正取人員未報到或放棄,由備取人員遞補)。 ***應檢具證件:參加應徵者請檢附報名表、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履歷、自傳(以A4紙張繕寫)、工作證明(如在職證明、離職證明或服務證明)影本及其他(專業能力證明、研習時數及證照等),男性檢附退伍令或免役證明影本,及其他證明文件等資料,請依報名表繳驗證件順序裝訂,並貼足限時掛號郵資之回郵信封一份(填妥收件人地址、姓名),掛號郵寄至:基隆市政府 202基隆市中正區義一路1號5樓社會處勞資關係科(信封上請註明應徵支持性就業服務督導員)。若證件不足或不合格者,一律視同資格不符,恕不退件及不另行通知補件。 ***報名方式及簡章逕自以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