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3/05/23)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3/05/23~103/06/23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 資格條件:(一)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二)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三)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者佳。 (四)有身心障礙服務經驗、就業服務經驗者佳。 (五)具有學習意願,能獨立作業具溝通協調能力。 (六)喜歡第一線個案服務、樂於以外展方式做為主要服務提供型態者。 工作項目:協助燒傷及顏損者 ,針對其能力/需求與其職涯發展階段提供個別化的職業重建服務。 主要的工作內容如下: (一)個案需求/就業能力評估。 (二)工作機會開發、就業媒合。 (三)職場密集輔導及相關資源連工作時間:每週上班五天,上午八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三十分。 聯絡方式:備履歷表(需附照片)、自傳並註記應徵項目,郵寄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1號3樓或e-mail至resume@sunshine.org.tw陽光基金會行政部人資員李小姐收。應徵條件符合者將另約時間面談,不合者恕不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