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年度桃竹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危機處理-心肺復甦的技巧與應用&癲癇的特質與對就業能力的影響 (102/06/17)

說明

壹、依據: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委託長庚大學辦理「102 年度區域性身心障礙者 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計畫(桃竹苗區)」辦理。 貳、目的: 一、為提升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對癲癇特質(類型) 之認識, 及瞭解疾病對就業的影響和相關支持策略與運用,故期待透過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增進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不同障礙者的專業 知能與服務品質。 二、為使第一線工作人員具備正確的急救知識與技能,及在面對突發狀況時可有效及時處理,使傷害損失降到最低,達到救人及自救之目標。故期待透過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培養及訓練更多具有急救 能力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強化危機處理的能力。 參、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肆、承辦單位:桃竹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伍、錄取名額:50 名。 陸、招生對象: 一、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 二、桃竹苗區現職職業輔導評量人員。 三、桃竹苗區現職就服員。 四、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業務相關人員。 五、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所屬各就業服務站之身障業務輔導員。 六、其他四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人員及所屬轄區內職業重建相關人員,以 5 人為原則。 七、桃竹苗區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行政人員。 柒、上課日期/時間:102 年 7 月 12 日(星期五)上午9時 上午9時至12時 癲癇的特質與對就業能力的影響(http://www.thmvrc.org/signup_look.php?no=10&type=1&f1=&keyword=&page=1) 下午1時至5時 危機處理~心肺復甦的技巧與應用(http://www.thmvrc.org/signup_look.php?no=11&type=1&f1=&keyword=&page=1 ) 捌、上課地點:桃園勞工育樂中心 101 會議室(地址:桃園市縣府路 59 號) 。 ***上課簡章及其他內容請參考下方之相關檔案***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