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年度桃竹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 (102/06/27)

說明

一、目的: 為提升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對精神障礙患者之症狀與人格特質的認 識,及瞭解相關支持策略與運用,以使能協助身障者回歸職場,穩定就業。故期待透過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增進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不同障礙者的專業知能與服務品質。 二、講師:台灣身心障礙者就業權益促進會陳淑芳秘書長。 三、上課日期:102年7月31日(星期三)上午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 四、課程名稱: (一)慢性精神疾病身心障礙者之症狀與人格特質 (二)慢性精神疾病身心障礙者之就業支持策略應用 五、上課地點:長庚大學第一醫學大樓二樓M0205教室。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一路259號) 六、招生對象: (一)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 (二)桃竹苗區現職職業輔導評量人員。 (三)桃竹苗區現職就服員。 (四)桃竹苗區現職職業重建業務相關人員。 (五)桃竹苗區就業服務中心所屬各就業服務站之身障業務輔導員。 (六)其他四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人員及所屬轄區內職業重建相 關人員,以5人為原則。 (七)桃竹苗區轄區內職業重建服務行政人員。 六、錄取名額:50名。 ***上課簡章及報名表等內容請參考下方之相關檔案***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