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徵 職務再設計業務執行人員 1名 (102/12/03)

說明

徵才機關:國立高雄師範大學 專業人員類別:其它(職務再設計業務執行人員) 有效期間:102/12/03~102/12/16 名額:1名 工作地點: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資格條件:應為大學校院人因工程、醫學工程、機械工程、電機工程、電子工程、工業工程、工(商)業設計、職能治療、物理治療、語言治療、復健諮商、社會工作或特殊教育等相關系所畢業,並具備二年以上職務再設計或輔具相關服務經驗者。 工作項目:負責轄區內職務再設計之困難個案協助(含職場訪視陪同及製作評估報告、職務再設計的處遇建議、出席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或轄區地方政府召開之職務再設計審查審並提供訪視評估報告備詢、撰寫個案改善成果報告、就業輔具使用訓練及試用評估、提供個案後續追蹤及輔導等),執行所規劃的就業輔具回收再利用機制(含建置轄區回收之就業輔具清冊並統籌輔具之再利用、回收之就業輔具的維修),設置專線提供職務再設計專業諮詢服務,辦理職務再設計專業訓練課程(1場次, 6小時),參與區域職業重建個案管理業務聯繫會議、職業重建服務相關會議及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推薦的相關研討(研習)會議,和完成各期工作及結案報告等有關業務。 聯絡方式:吳老師07-7172930#2366或#2311(e-mail: mywu1968@nknucc.nk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