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伊甸台南服務中心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2/02/04)

說明

徵才機關:伊甸台南服務中心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南市東區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A棟五樓 資格條件:符合下列四款條件之一即可 (1)領有社會工作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教師證書者。 (2)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者。 (3)大學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等相關系所畢業者。(4)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 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成績及格取得結訓證明者。 5.其他:有汽車駕照且會實際開車上路者。 工作項目:工作機會開發、就業諮詢、就業媒合、密集輔導、追蹤 輔導、資源連結等,協助身障朋友進入競爭性的就業環境(一般人的就業環境)穩定工作並且協同發展身障朋友的職涯發展之服務業務。 聯絡方式:意者請將履歷表mail至 eden3614@mail.eden.org.tw 施沛喬組長(3614) 或郵寄至 「701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500號A棟五樓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