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招考一名「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員」 (101/05/02)

說明

壹、錄取人數:正取貳名(板橋就業服務站及新店就業服務站各一名),備取若干名(依本中心轄區出缺狀況依序電詢有意願者遞補)。 貳、工作地點: 1.板橋就業服務站(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63號)。 2.新店就業服務站(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190號)。 參、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1年5月9日(星期三 )止。(以限時掛號寄送,並以郵戳為憑) 肆、報名地點: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郵寄地址:24886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1號6樓)。 伍、報名方式:以限時掛號通訊報名(信封外註明『報考身障就業服務員』)。簡章及報名書表請由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網站(網址:http://klesa.evta.gov.tw點選「最新消息」下載列印,限用A4紙張規格。 陸、考試日期:暫定101年 5 月14日(星期一)下午13:00--17:00。 柒、考試地點: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地址: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21號6樓)。 ◎ 其他招考相關事宜請下載下方的"相關檔案下載"詳見之 ! ◎ 本次報考相關問題請電洽本中心(02-22983060分機1531 廖嘉瓊督導)。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