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阿萬師清潔工作隊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2/08/08)

說明

徵才機關: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阿萬師清潔工作隊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有效期間:102/08/08~102/09/30 名額:1名 工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依職場安排為台北市或新北市 資格條件:(1)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2)非上述科系所畢業,需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1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80小時以上。 (3)具有就業服務員資格者(具上述兩項其中之一的資格且完成就服員36小時專業訓練,取得就服員資格者) 工作項目:於職場點執行現場環境清潔維護工作的督導與輔導身心障礙者從事清潔工作,與業主溝通協調,並配合職場工作支援協助。 1.庇護性就業者服務 (1)規劃執行年度個別化服務計畫,並依計畫執行輔導與技能訓練 (2)資料建檔、歸檔與服務記錄撰寫、職業評量與薪資異動、計算 (3)職場狀況處理與回報 (4)案主、家長滿意度調查 2.職場管理 (1)業主溝通窗口、客戶滿意度調查 (2)現場清潔工作規劃、人力分配與機具、耗材管理 (3)臨時機動清潔工作支援、休息室管理 (4)每月檢核表簽核與請款資料彙整 3.其他 (1)旅遊活動、健檢、教育訓練等活動支援 (2)臨時交辦事項處理 聯絡方式:萬睿錚 組長 Tel: 02-22392826#276 Cell phone:0986589936 e-mail: eden4254@mail.eden.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