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重要訊息

主旨:自即日起,一堂繼續教育課程至多可分成兩個課程領域 (111/12/06)

說明

各位繼續教育承辦人,您好: 因應繼續教育課程「一堂課有可能需要兩個課程領域」的需求,自即日起,一堂繼續教育課程至多可分成兩個課程領域(時數也可分開計算)。 申請時,只需要在機構單位專區 〉 課程資料申請〉【課程類別一:】的旁邊點選【新增課程類別】,即可填寫第二個課程類別,並請在送審後印出課程摘要表。 請注意:待核定後,您上傳上課紀錄時,因兩個課程領域的參與者與核定時數可能不同,故需各上傳一個的CSV檔案。 詳細可參考附件的示意圖。 以上說明,若有問題歡迎聯繫陳小姐(02)2703-4389。 工總敬上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