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視障服務進修訓練課程(36小時) (103/05/15)

說明

一、目的:為提升中心與各縣市視障職業重建人員之專業交流及服務知能,以及提供直轄市、縣市政府有關視障者相關職業重建服務之專業建議或協助解決相關問題,遂於今年度辦理視障服務進修訓練課程(共計36小時),透過完整的課程規劃及安排,帶領各縣市視障職業重建窗口人員逐步建構視障重建服務的專業能力,預期未來能夠達成「就近提供視障者在地化專業職業重建服務」的目標。 二、委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三、承辦單位:中華民國無障礙科技發展協會 視障者職業重建服務中心 四、課程時數規劃:合計36小時,分為南、北兩區,每區各有18小時的課程。 五、課程日期:北區:6月13日、14日、20日。南區:7月10日、11日、18日。 六、上課時間:早上9:00~12:00及下午13:00~16:00,每日6小時。 七、上課地點:1.北區訓練地點:首席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愛國西路9號)2.南區訓練地點: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上課地點如有異動,請依公告地點為準,並於開課前一週以電話或E-mail通知學員。 八、報名方式:請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2)2599-4238或email至「視障者職業重建服務中心」(email:rinko@twacc.org)。103年5月27日截止報名。 九、招訓對象:1.職重窗口職重個管員。2.職重窗口就業服務員。3.職業輔導評量人員。4.職務再設計人員。5.職業重建專案管理人員。6.職業重建承辦人員。7.其他視障相關服務人員。 十、篩選標準: 1.各級勞政主管機關實際從事第一線視障就業服務之職管員及就服員優先錄取。 2.其他視障相關團體實際從事第一線視障就業服務之職管員及就服員次之。 3.各級勞政主管機關職業輔導評量及職務再設計人員再次之。 4.各縣市專案管理人員、承辦人員、其他相關服務人員,視報名狀況安排補缺。 ***課程簡章及報名方式逕自以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