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建置,網站的主要內容分為二大區塊:
1.上方區域 2.中間內容區

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簡稱IE)請使用Alt+本站代碼,Google Chrome瀏覽器(簡稱Chrome)請使用Alt+本站代碼,Mozilla Firefox瀏覽器(簡稱Firefox)請使用Alt+Shift+本站代碼。
本網站的快速鍵﹝Accesskey﹞設定如下:
U:上方區域,此區塊列有本網站的主要連結。
C:中央內容區塊,為本頁主要內容區中間內容區。
P:回網站私權及安全政策頁的按鍵,此區塊將帶領您至回隱私權及安全政策的按鈕。
※當本網站項目頁籤無法以滑鼠點選時,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資料:
使用 [Tab] 鍵移動至下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使用 [Shift + Tab] 鍵移動至前一個可點選或連結的項目上。
移動過程中若遇有 "頁籤" 的頁面內容, 可按 [Enter] 以切換顯示該 "頁籤" 的內容, 接著即可以 [Tab] 操作
遇到一般表單輸入項如: select, radio 或 checkbox 選項時請配合使用 ← → or ↑↓鍵變更選取項目。 ← → or ↑↓:按左右鍵或上下鍵移動標籤順序。

1.訊息專區

1-1重要訊息
1-2動態公告
1-3課程公告
1-4相關文章
1-5其他
1-5相關資源連結

2.課程專區

2-1課程查詢
2-2每月課程排行榜
2-3分區課程清單

3.繼續教育課程專區

3-1繼續教育課程查詢
3-2繼續教育講師查詢

4.求才專區

4-1求才訊息查詢
4-2分區求才清單

5.專業人員查詢專區

5-1專業人員類別查詢
5-2基本資料查詢
5-3在職狀況查詢
5-4學歷狀況查詢
5-5經歷狀況查詢
5-6參加專門職業考試狀況查詢
5-7專業證照取得及技術人員考試狀況查詢
5-8訓練狀況查詢
5-9複合查詢

6.下載專區

6-1下載專區查詢

7.留言板

7-1留言板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