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辦理「102年峰迴路轉就業轉銜研討會」計畫 (102/04/16)

說明

壹、目的: 邀請具實務經驗之職業重建相關服務之專業人員,就過往提供服務之經驗,不論是教育提前轉銜、衛政或社政等單位所遭遇之困境經驗,進行彼此交流與對話,期結合跨域的服務經驗,建構不同完整之視窗,以創造更多成功經驗與案例。 貳、主辦單位: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 參、時間:102年5月16日(星期四)上午9時至下午16時30分 肆、地點:交通部運輸研究所大樓B1國際會議廳(詳見交通資訊) 地址:臺北市敦化北路240號地下1樓 電話:(02)2349-6789 伍、參加對象: 一、各縣市政府主管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相關服務業務代表。 二、各縣市委託或補助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相關服務之相關單位及其專業人員等。 三、預計受理人數為150名,如報名人數逾預計人數時,各單位報名人數將以2人為限,且依報名之優先順序受理。 陸、研討方式 一、專題演講:身心障礙者的終生支持體系與轉銜服務之發展與政策方向。 二、主題研討,議題為: (一)轉危為安─教育轉銜的成效與新議題 (二)斗轉參橫─身障者退休機制反省與未來 (三)輾轉反側─社政服務方案與就業服務的順暢與阻隔 (四)意回心轉─醫療與就業觀點的互動與來回 三、綜合座談:就推動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的現況及未來進行座談。 柒、聯絡人:顏幸誼小姐,電話:(02)2559-8518轉205。 詳細請參閱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