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年度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就業服務系列-國內外職業資料庫運用與可轉移技能分析 (102/04/08)

說明

一、依據:102年度高屏澎東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工作計畫。 二、目的:促進就服員及職重服務相關專業人員瞭解與使用職業資料庫及可轉移技能分析之能力,提供個案適切的服務,藉以提升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的專業知能,並提供更適性的職業重建服務。 三、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四、承辦單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辦理 高屏澎東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五、課程名稱:就業服務系列課程-國內外職業資料庫運用與可轉移技能分析(6小時) 講師:吳明宜教授(高屏澎東區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主任,高雄師範大學諮商心理與復健諮商研究所助理教授) 六、上課地點: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活動中心六樓會議室-高屏澎東區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116號) 七、錄取名額:45名 ***上課簡章及其他內容請參考下方之超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