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102年度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進階訓練課程報名簡章 (102/04/22)

說明

一.依據: 「102年度區域性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雲嘉南區)」契約書辦理。 二.目的: 針對轄區內職業重建專業人員進行資源盤點與分析,考量不同階段之訓練需求,設計就業服務進階訓練課程,並透過案例討論及理論驗證方式,以提升職業重建專業人員解析個案就業優弱勢之能力,進而擬定適性輔導策略,協助身心障礙者順利進入就業市場及穩定就業。 三.主辦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四.承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行為醫學研究所 雲嘉南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五、課程目標與核心能力: 六、上課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成杏校區醫學院) 地址:70101台南市大學路1號 備註:如遇臨時狀況需變更上課地點,將另行通知並於本中心網站公告。 七、錄取名額:每次課程錄取40名 (跨區參訓人員名額以5人為原則,若轄區內名額不足,則視情況增加跨區參訓人數)。 ***上課簡章及其他內容請參考下方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