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推廣】112年度彰化縣政府課程:就服員職前80小時、運動指導員培訓32小時 (112/06/02)

說明

112年度彰化縣政府「就業服務員職前80小時專業訓練」 壹、依據: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108.11.12 修正公布)第 7 條第 1 項第 4、5 款規定,下列人員需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80小時,方取得就服員資格: 1.非屬前款所定相關科、系、所或學位學程畢業,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或取得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學分學程證明。 2.高中(職)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相關工作四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勞工處 承辦單位: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參、上課日期: 7月1日(六) 7月15日(六) 7月22日(六) 7月29日(六) 8月5日(六) 8月26日(六) 9月2日(六) 9月9日(六) 9月16日(六) 10月7日(六) 10月21日(六) 10月28日(六) 共 12 日,上課時間及課程規劃請見附件一。 肆、上課地點: 建國科技大學推廣中心利用教育室(彰化縣彰化市介壽北路1號) 伍、招生名額:預計招收30人為原則 報名方式與其餘內容請參考簡章。 ------------------------------------------------------------------------------------------------- 112 年度「職業重建人員運動指導員培訓32小時專業訓練計畫」招生簡章 壹、目標與效益: 為使身心障礙者能穩定於職場,體能狀態絕對是重要的因素之一。 本培訓班旨在培訓職業重建專業人員具備體適能及相關知能概念。 訓練的目標與效益如下: 1. 增加運動專業知能,提供體能評估與訓練:受訓完成後,將獲得相關專業知能,可實際應用在個案服務中,促進身心障礙者體能強化,提升就業能力,以利就業媒合與穩定。 2. 獲得專業團隊的諮詢服務:結訓後若在實務運用上有任何疑問,本課程訓練團隊教練與講師可提供訪視服務,解決訓練上的困難。 貳、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承辦單位:彰化縣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參、上課日期: 7/7(五) 7/14(五) 7/28(五)8/11(五) 8/18(五) 8/25(五)9/1(五) 9/8(五) 10/6(五) 報名方式與其餘內容請參考簡章。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
內容請詳見 簡介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