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中彰投區職重資源中心辦理111年度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36小時專業訓練課程 (111/01/20)

說明

一、計畫依據: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委託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辦理「111年度中彰投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計畫」辦理。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人員遴用及培訓準則第7條第3項「就業服務員應於初次進用後一年內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36小時以上,成績及格取得結訓證明,使得繼續提供服務」。 二、辦理目的:提升新任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人員專業知能與實務技巧,藉由訓練課程了解就業服務員的角色功能,進而提升整體職業重建團隊效能及服務品質。 三、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 四、承辦單位:中彰投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五、課程日期:111年3月9日(三)、3月12日(六)、3月16日(三)、3月19日(六)、3月26日(六)、3月30日(三),共6日。 六、參訓人數:預計招收15 名學員,錄訓原則詳如附件。 七、實施地點: 中彰投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2樓會議室 (彰化市進德路1號湖濱館2樓) 八、課程配當表及報名表:如【相關下載文件】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
內容請詳見 簡介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