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相關文章

主旨:身心障礙者使用長照2.0服務之現況調查計畫(台北市地區) (111/10/11)

說明

文/轉自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聯盟(殘障聯盟) 身心障礙聯盟於110年向台北市政府社會局申請經費,進行「身心障礙者使用長照2.0 服務之現況調查計」,透過辦理小規模調查,以便了解台北市地區49歲以下身心障礙族群在長照給支付制度下使用情況,以掌握長期照顧2.0整體規劃與失能身心障礙者服務規劃之銜接,作為未來之政策參考。 本研究焦點訪談人數、問卷調查樣本數不足,專家學者原建議因補充量化資料之不足不適合做母體群體推論,但本研究結論仍須符合原計畫申請目標及成果呈現,故整體研究分析僅就焦點座談個案經驗、15 份問卷進行分析,較無法充分代表母群體的情況。 完整檔案以及原始網站請下載

相關連結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