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加入會員

會員同意書
加入成為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會員服務條款

歡迎您加入本系統會員。為保障您的權益,請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所有內容,尤其當您點選「我同意」鍵後,並註冊完成或開始使用本系統所提供之服務時,即視為您已經詳細閱讀、了解本服務條款,並同意遵守以下服務條款之約定。

一、遵守服務條款及法律規定:
(一)您了解當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使用本系統所提供之各項服務。當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同意遵守本服務條款(包括公告及消息發佈事項等)及相關法令規定之拘束。
(二)本服務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本網站將不對會員個別通知。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三)本系統管理者有權增加、變更或取消本服務中相關系統或功能之全部或一部份之權利,且無需個別通知會員;且有關現有或將來之各項服務均受本服務條款之規範。

二、真實登錄義務:
您同意於註冊時及使用各項服務時,依申請程序所提示之項目,登錄您本人及各項申請事項之正確、真實及完整之資料;如因您登錄不實資料或冒用他人名義以致於侵害他人之權利或違法時,應自負法律責任;當您的個人資料有異動時,請立即更新,以維持您個人資料之正確、真實及完整;您並同意因所提供之資料不實或有異動但沒有更新時,致於與原登錄之資料不符時,系統管理者有權隨時終止您的會員資格及使用各項會員服務之權利。

三、服務暫停或中斷:
(一)有下列情形之一時,本署得暫停或中斷本服務之全部或部份,對於使用者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
1.對於本服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時。
2.因不可歸責於維護廠商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3.因不可抗力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
(二)如因維護廠商對於本系統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更換或維護而必須暫停或中斷全部或部份之服務時,管理者將於暫停或中斷前將以電子郵件通知或於本系統上公告。
(三)對於本服務之暫停或中斷,可能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遺失或其他經濟及時間上之損失,您平時應採取適當的防護措施,以保障您的權益。

四、會員義務與責任:
(一)會員不得利用本系統服務進行任何商業行為。
(二)除了遵守本服務條款之約定外,您同意遵守各類身障職重專業人員繼續教育課程公告及網際網路國際使用慣例與禮節之相關規定,並同意不從事以下行為;若被判定有以下行為時。違反規定者,我們將視情況予以處份,嚴重者,其帳號可能會被停權:
1.意圖破壞、入侵本系統伺服器及官方網站;或有使用外掛程式、利用程式漏洞修改程式、侵入會員資料庫、散播電腦病毒程式及竊取、更改、破壞或他人資訊情事等之行為者。
2.有故意妨礙本系統的服務運作之行為者。
3.其他有危害通信或違反法令之情事或之虞者。
(三)上述規定不代表管理者隨時會對會員之申請內容做任何形式或實質之審查,會員必須對自己所做之行為負責。如經管理者察覺或經他人申訴會員有違反上述各款之情事或之虞時,管理者除有權逕行移除或刪除該內容外,並有權終止或暫停該會員之會員資格及各項會員服務。
(四)會員同意妥善保管個人之帳號及密碼,並不得與他人共用;會員並應不定期更新自己密碼,並於使用完服務後確實將帳號作登出動作,以免帳號被他人惡意盜用。

五、資料處理: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系統,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會員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六、責任限制:
(一)本系統之各項會員服務,依本系統既有之規劃提供,對於特定使用者之特殊需求,本系統不擔保本服務將符合您的所有需求。
(二)對該網站所知悉之個人資料不得用於非資格認證及繼續教育業務所用。

七、服務之停止與更改:
(一)會員登錄之資料不實。
(二)使用不雅文字。
(三)使用他人的名義申請本服務。
(四)不具申請使用服務資格時。
(五)其它違反本服務條款時。

八、保管義務:
會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系統之帳號與密碼,並為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之一切活動負責。為維護會員自身權益,請勿將帳號與密碼洩露或提供予第三人知悉,或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會員發現帳號或密碼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之情形時,應立即系統管理者。但若是因為您的保管疏忽,而導致帳號、密碼遭他人非法使用時,本系統將不負責處理。

九、資安義務:
會員有義務提醒所屬單位,並配合系統資訊安全規範及作業,進行各項資訊之確認。
我已閱讀並且接受上述同意書內容。
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