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112年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員36小時課程-報名資訊及簡章 (112/02/07)

說明

一、參加對象: 初次進用未滿1年,尚未參加或未全部完成「就業服務員36小時專業訓練」之現職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 二、錄訓順序: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轄區現職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 其他分署轄區現職身心障礙就業服務員。 尚未完成「就業服務員36小時」專業訓練,須隨班附讀人員。 三、結訓證書核發規定 參訓者全程參與課程,且結訓考試成績有達70分(含)以上者,發給結訓證書。 未能全程參與課程,但所參訓的課程之結訓考試成績有達70分(含)以上者,發給所參訓課程的研習證明。 每堂課程(上午、下午)均需簽到及簽退,以作為出缺席之依 據。若遲到或早退時間超過15分鐘以上者,須請假1小時,該單元成績將以不及格計算,並取消補考或補交報告的機會。 每一堂課結束後,由授課講師出題並進行隨堂測驗,或於期限內繳交課堂作業報告。學員隨堂成績須達70分以上才算及格,不及格者給予1次的補考或補交作業報告之機會。 本課程結訓證書與研習證明將於全部課程結束後寄送參訓學員。 四、辦理時間及課程內容 上課日期:3月2日(四)、3月3日(五)、3月9日(四)、3月10日(五)、3月16日(四)、3月17日(五),總計6天課程,課程內容請參閱簡章。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