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104 年度北基宜花金馬區職重中心辦理-癲癇的就業適應與影響 (104/04/28)

說明

壹、 依 據:104 年度北基宜花金馬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計畫辦理。 貳、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承辦單位:國立台灣大學職能治療學系ˋ北基宜花金馬區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資源中心 參、 課程名稱:癲癇的就業適應與影響 職業重建人員如何為癲癇朋友發聲、爭取就業權益,為他們開拓就業市場;向雇主宣導癲癇,讓癲癇個案不逃避,一起面對癲癇的就業適應問題。 肆、 授課講師:曾幼玲 老師 現職:社團法人台灣超越巔峰關懷癲癇聯盟理事長 經歷:西元 2000 年為癲癇朋友親上立法院與官員當庭辯論爭取頑性癲癇身心障礙保護法。 伍、課程簡介:1.癲癇的認識與了解。2.癲癇如何影響就業。3.小劇場:職場中癲癇發作的因應。4.職重人員如何連結其他資源協助癲癇個案因應就業困難。5.案例分享。 陸、招生對象1.職業重建專業人員(職管員、職評員、就服員、技術輔導員、職訓員/師、職業輔導員、FAP、職災個管、督導)2.其他專業人員(社工員、教保員、特教老師等)3.行政相關人員(業務促進員、業務承辦員、各級主管等) 柒、訓練時間:104年6月30日(二) 09:30-16:30 捌、訓練地點:玄奘大學-台北善導教育中心六樓(臺北市忠孝東路一段23號B棟6樓) 玖、報名相關事宜: (一)報名起訖日期:2015-04-28 ~ 2015-06-15 18:00:00 (二)聯絡方式:林筠倢 TEL:33668221 *詳細課程內容請自"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