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課程公告

主旨:[ 課程公告 ] 中途致障者就業服務模式工作坊 (103/06/23)

說明

一、目的 1.彙整全國各地視障職業重建相關之服務使用者及關心中途致障視障者多元就業議題人士的聲音及共識。 2.針對「建構視障者就業資源網絡」,提出建言。 二、指導單位/主辦單位 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 協辦單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復健諮商研究所 三、日期/地點 日期: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博愛樓114視聽教室(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五、參加對象 1.全國各地視障職業重建相關之服務使用者 2.關心或從事中途致障視障者多元就業議題之專業人士與相關人員 3.參加人數以60人為限 六、活動執行方式: 1.專題演講:邀請邱滿艷教授就中途致障視障者多元就業相關議題做專題演講。 2.分組討論:將參加者分成4組,分別為服務使用者組和非服務使用者組各兩組,各組分別邀請1位學者專家帶領做分組討論。討論主軸:建構視障者就業資源網絡。 ***詳情課程簡章及報名方式逕自以下相關檔案下載***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