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 徵 就業服務員 1名 (101/12/22)

說明

徵才機關: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 專業人員類別:就業服務員 名額:1名 / 有效日期101/12/31 資格條件: *大專以上畢業,並符合所列相關規定之ㄧ者 , 一、領有社工師、職能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心理師或特殊教育師證書者。二、取得就業服務員乙級技術士證者三、大專院校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心理輔導、勞工關係、企業管理或人力資源發展相關科系所畢業者。四、大專院校非屬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心理輔導、勞工關係、企業管理或人力資源發展相關科系所畢業者,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服利服務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訓練80小時以上,成績及格取得結訓證明者。工作經歷要求 : 需一年以上身心障礙者職場就業輔導經歷(需工作證明或相關佐證資料) 其他技能要求 : 電腦基本操作 :WORD、EXCEL、POWERPOINT基本文書作業操作技巧 *工作項目:1、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服務2、開發工作機會3、相關「身心障礙者就業轉銜暨職業重建服務資訊管理系統」表格記錄4、計劃案核銷作業5、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承辦其它交辦事宜6、其他交辦事宜 *詳情可上行政院衛生署嘉南療養院網站http://www.cnpc.gov.tw/index.php?func=intro&func1=job_show&id=191&no= *其他重要事項包括徵選方式、聯絡方式及履歷表統一格式,請於下方"相關檔案下載"下載以詳見之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