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勝利身心障礙潛能發展中心招募庇護性就業服務員 (101/10/12)

說明

一、職務名稱:全家便利商店庇護性就業服務員二、工作地點:新北市汐止區三、工作時段:早班 四、工作內容如下: 1、負責賣場門市營運管理。 2、負責賣場與客戶關係的建立與維繫。 3、帳務的管理。 4、執行進銷貨的訂購及分析。 5、協助身障員工,擬定訓練等就業服務計畫。 6、提供輔導諮商及個案服務相關記錄建檔。五、需具備條件之一: 1. 大專校院復健諮商、社會工作、職能治療、物理治療、特殊教育、 勞工關係、企業管理、人力資源、心理或輔導之相關科系所畢業。 2. 非屬前款相關科系所畢業,從事就業服務或身心障礙者福利服務 相關工作一年以上,且完成身心障礙者就業服務相關專業訓練八十小時以上。3. 取得就業服務乙級技術士證。※有便利商店經驗,尤佳六、福利制度1. 享勞、健保 2. 國內旅遊 3. 週休二日 聯絡人:鄭國輝 電 話:02-23258576 電 郵:kennth@victor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