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其他

主旨:新店就業服務站-徵聘就業服務人員(壹名) (101/06/11)

說明

◎ 錄取人數:正取壹名(新店就業服務站) ◎ 工作地點:新店就業服務站(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2段190號)。 ◎ 考試地點、日期:暫定101年 6 月22日(星期五)上午08:00--12:00。 ◎ 考試科目及預定時間、應繳交資格證明文件、錄取人員辦理工作內容、進用與薪資、報考資格條件、報名方式、報名日期等資訊請詳見報考簡章。(請下載下方的”相關檔案下載”) ◎ 本次報考相關問題請電洽本中心(02-22983060分機1531 廖嘉瓊督導)。

內容請詳見 下載相關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