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公告,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之對策措施『另開新視窗』,按Esc鍵關閉視窗。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welcome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Logo: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圖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服務專業人員管理應用系統

求才公告

主旨:[ 求才公告 ] 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徵就業服務員 (099/12/06)

說明

【徵才消息】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徵才 職務:就業服務員 工作內容:1.方案內行政相關工作 2.身心障礙者支持性就業相關業務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145號 休假方式:週休二日 學經歷要求:社會、心理、特教、職能相關科系,或具就業服務乙級證照佳 電腦能力:具電腦基本操作、文書處理等。 薪資:34000~36000元(享勞、健保、年終) 工作時間:8:00~17:00(依工作需要加班) 僱用期限:2011年1月1日~2011年12月31日 工作經驗:不拘 應徵方式:函寄、電子郵件 請附上:歷照、自傳、畢業證書影本、證照 截止日期:2010年12月17日 台北市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就業服務員 李小姐 聯絡電話:02-25523234#2103 傳真:25525683 EMAIL:seery00@gmail.com